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丁汽车申请破产 转型高速车不成功

2023年05月08日 07:4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根据天眼查APP显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案号为(2023)鲁0725破申1号,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均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法院。

雷丁汽车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于山东省潍坊市,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雷丁汽车更为人关注的,是今年1月14日创始人李国欣的那一封“实名举报”信。李国欣指出,雷丁汽车被逼虚报工业产值及销售产值46.83亿元。

之后,李国欣也在社交媒体平台继续发声,但最终都没有了后文。随之而来的,是雷丁汽车经销商爆料其拖欠货款不还。而“雷丁汽车”官方公众号最近一次更新则停留在了3月8日。

从低速车转型到高速车,雷丁汽车一直未能打开市场局面。在低速老年代步车市场获得的“霸主地位”,并未让雷丁汽车在造车上有多少优势,反而因为转型,让经营陷入困境。

从今年开始,雷丁汽车陷入了多起民事案件,大都涉及买卖、借款等合同纠纷。并涉及部分执行案件,9起限制消费令,涉及被执行总金额4093.839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