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旅行版谍照曝光!将用以替代帕萨特旅行版

2023年05月08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近日,车图腾从海外媒体获取了大众ID.7旅行版新车谍照。作为大众ID.7的派生车型,大众ID.7旅行版同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消息显示,ID.7旅行版是大众汽车全力研发的产品,是燃油车型帕萨特旅行版的纯电替代品。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仅用少量贴纸对外观进行了伪装,不过车头还是刻意伪装成了燃油车的样子。不过从大众以往的操作可以判断,ID.7旅行版大概率还是会沿用ID.7轿车的前脸设计。

从谍照来看,大众ID.7旅行版的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腰线设计与ID.7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大众ID.7旅行版预计将延续ID.7的动力总成,采用新一代大众AP55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10千瓦(286马力)。

续航方面,大众ID.7旅行版将配备容量分别为91kWh(85kWh有用)和82kWh(77kWh有用)的动力电池,最大续航有望达到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