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XR将上市!配1.5L自吸动力,售价或10万内,你买吗?

2023年05月08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那些想要在10万内买一台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眼下除了丰田威驰别克凯越本田凌派大众宝来等车型之外,其实可选的车型并不过。而如果想要入手上汽大众品牌旗下的桑塔纳车型,心中又多少会觉得有些老了,毕竟,这代桑塔纳在市场里也卖了很久。

好在的是,上汽大众敏锐地嗅到了普通消费者的这种购车需求,这不,旗下最新的朗逸XR车型便已经正式到店,新车预计将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而起售价则有望定在10万元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朗逸XR上市后将主打亲民,而此前已经服役40年之久的桑塔纳车型则或将会被正式停产,对此,不知你们大家是否感到惋惜呢?

毕竟,桑塔纳是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而那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slogan也可谓是足够的深入人心。好了,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来看看朗逸XR这款车型。

从外形来看,上汽大众朗逸XR使用了大众家用轿车不曾使用的月霜青色,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时尚。细节方面,黑色的装饰中网将左右大灯贯穿相连,前包围是点阵式的镀铬装饰设计,并以黑色车漆装饰,整体时尚气息相当浓厚。

尺寸方面,朗逸XR的长宽高分别为4561/1740/1494mm,轴距为2651mm,比现款朗逸车长短了117mm,轴距短了37mm,整个车身变得更紧凑,同时还有一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

车尾尾灯采用了透明的灯罩,尾灯中央是大众最新的简约黑底LOGO,保险杠处有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而排气管则隐藏在了保险杠下方,令整个尾部看起来更立体饱满。

进入到车内,可能由于拍摄车是高配车型的原因,这款朗逸XR的内饰配色非常大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湖蓝和黑色进行搭配,中控屏也不再是悬浮式设计,而是内嵌式中控屏,里面的倒车影像成像很清晰,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一款售价在10万元级别的车型。

另外,全液晶仪表依然得到使用。而空调则是手动的形式,搭配传统的物理控制旋钮,倒也很好地在科技感和功能性方面做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拍摄车配备了天窗,但是车辆后排却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所以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也需要多注意,看看日后的用车场景是否会有经常需要在后排坐人的情况。

至于动力,朗逸XR将继续搭载代号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110马力(81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则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对于上汽朗逸XR的即将上市,你们是否会有想要去入手一台的冲动呢?要我说,上汽大众的品质还是十分过硬的,加上这次的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所以花10万以内的价钱就买到这样一款新车,我觉得还是比较划算的,不知道对此你们有何意见和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