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却不失霸气 宝骏悦也两门纯电皮卡官图发布

2023年05月08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骏悦也两门两座纯电皮卡官图。该车前脸延续宝骏悦也设计语言,并发布星光紫、湖水蓝、丛林绿三种配色。另外,其车尾还使用了彰显硬派气息的外挂式备胎设计。

具体来看,宝骏悦也两门两座纯电皮卡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酷感造型棱角分明更显硬朗且极具辨识度。两侧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与封闭面板融为一体,灯组内部四点式LED灯带点亮后更加醒目。另外,宝骏悦也两门两座纯电皮卡下方保险杠造型同样硬朗,枪灰色护板使其增添运动气息。

该车侧面车头贯穿至车尾腰线极具动感,顶部枪灰色行李架+带黑框的后视镜以及外凸式轮眉凸显硬派气息。车尾部分宝骏悦也两门两座纯电皮卡造型方正,而纵向布局的LED环形尾灯搭配外挂式备胎和枪灰色护板,整体更加凸显出越野气息。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网通社后续也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