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预告:克蒂圣姆峰进口版限量首发

2023年05月08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国内豪华MPV市场方兴未艾,越来越多汽车品牌涌入国内MPV市场,不同于轿车的全球性,商务车在汽车市场有很强的区域性特征,专注于定制MPV的克蒂汽车便是如此。克蒂圣姆峰进口版整体造型独特,是基于奔驰进口商务车打造的高奢豪华MPV。1989年克蒂汽车成立至今已34年,基于圣姆峰系列推出限量34台克蒂圣姆峰进口限量版。

圣姆峰进口版前脸被称为圣殿星幕进气格栅,以255颗电镀装饰点向外发散,拥有饱满的立体感。车身侧面设计线条比较流畅,与原厂全系平顶的设计不同,圣姆峰系列基于原有车型推出高顶车型,尽管如此,从A柱到车顶拉伸效果相当流畅,加上悬浮的锻造轮毂,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豪华感。

除了高顶的设计,圣姆峰系列外观最独特的设计便是凌峰展翼升降立标。至少目前在国内可以买到的商务车里,尽此一款。整体造型设计寓意乘客踏九级而上,攀登王者高峰,凌峰展翼,事业有成。这样特立独行的前脸难道不比满大街的三叉星辉更有特色吗?

打开车门,先从驾驶舱说起,圣姆峰商务车的用途也全部以商务接待为主。这样的定制内饰,不论是司机开还是自己开都不掉分。要做到宁可呆在车里都不愿意回家的车到底长什么样?圣姆峰进口版搭配最新定制内饰,中控上,高配车型支持悬架调节,可以自主控制车身高度和行驶动态。新车提供了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此外,后排拥有独立的顶灯、独立空调和两侧扶手杯架,全新的侧壁式设计集成一体式的控制面板,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这上面进行操作。

圣姆峰进口限量版车型采用了2+2+3的空间布局,第二排提供两张全尺寸的高级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也为独立座椅,并且其座椅骨架和第二排一样,且拥有丰富的功能,让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六座版车型采用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设计,不仅可以让二/三排座椅分别实现近半米的电动前后移动,二排座椅还可分别横向移动,提供近享、休憩、入眠、三排便捷上/下车等7项座椅联动模式,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作为接待用车,自然有会议的需求,这时圣姆峰进口版第二排的航空座椅向后旋转,不仅可以实现与第3排乘客更亲密的交流,四个独立乘坐空间让每个乘客都有大的空间,同时还有一个可拆卸的小桌板。当然第三排还可以电动一键变床,真是奢华跟实用兼备。乘坐感受方面,圣姆峰进口版配备4轮空气悬挂,且车身姿态高低软硬多级可调。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11KW,符合舒适平顺的主要设计。

总体来说,定制MPV领域,作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小众里面的细分市场,无论大家如何看待克蒂圣姆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克蒂圣姆峰系列填补了中国品牌的市场空白,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缩影,我们也的确在逐渐带来中国品牌对极致豪华的理解,毕竟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本土化的整体向上突破,只能由我们这一代品牌来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