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3将于6月上市 预计21万起售

2023年05月0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精灵#3将于6月初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和高性能BRABUS版车型,售价预计超过21万元。此外官方曾表示,smart精灵#3将于2024年投放欧洲市场。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沿用了smart精灵#1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给人的感觉比较简洁,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被贯穿式日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有小尺寸的导流槽,底部则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口设计,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无框车门带来了非常时尚的视觉效果;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门把手则采用了弹出式造型,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轮眉和侧裙部分配备有黑色饰板,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花瓣造型,让视觉效果更显时尚。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能够看到小尺寸的扰流板,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两侧还集成有扁平的雾灯,有着比较强的力量感。另外,新车还从浩瀚宇宙汲取色彩灵感,车身颜色有月瓷白、星尘蓝、光子橙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T字中控台布局和悬浮式大屏都没有缺席,中控台下方空调出风口设计成了圆形,与smart精灵#1椭圆形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区别。新车中控屏幕达到了12.8英寸,搭载“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芯片来自高通骁龙8155。smart精灵#3还带来了全新Avatar语音精灵助手——猎豹,具有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车内交互更有温度。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BRABUS版车型则将会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