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上涨1.5万元,配色、配置等调整,新探界者能突围吗?

2023年05月08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刘帅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雪佛兰探界者在国内具有较高的认知度。5月8日,雪佛兰正式推出了2023款探界者。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变化并不大,主要在价格、配色以及车型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至于动力等方面则没有变化。

探界者

一方面、新车增加了新的车身配色。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增加了“晨空灰”配色,增加了消费者选择的多元化。

如此一来,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则有熔岩红、冰原白、极夜黑、晨空灰、山岩灰五种颜色可选。另一方面、探界者1.5T驭界版将为用户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这个套件涵盖了曜黑格栅、曜黑专属领结、曜黑车窗饰条、镶有炫红标识的曜黑外后视镜、17英寸曜黑轮毂、专属铭牌及曜黑风尚行李架等。

第三个方面、新款车型的起售价上调了。据了解,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8.49万元-23.99万元。

探界者

新款车型取消了1.5T领界版。这意味着,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起售价上涨了1.5万元。

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一些调整。至于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则与老款车型一致,依然提供1.5T、2.0T两种排量发动机供选择。

应该说,新款车型上市之后,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销量。毕竟,从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与荣放、CR-V、探岳等车型相比,探界者确实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探界者

进入2023年之后,截止到今年3月份,雪佛兰探界者的单月零售销量,也并没有得到明显的好转。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探界者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226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53.64%。

2023年2月份,探界者的单月零售销量继续下跌至870台。与上个月相比,探界者的销量下滑了29.03%,环比降幅有所收窄。

探界者

2023年3月份,雪佛兰探界者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574台。相比上个月,雪佛兰探界者的销量上涨了80.91%。

显然,进入2023年之后,前两个月其单月销量持续呈现环比下滑趋势。到了2023年3月份,其销量终于实现了上涨,且涨幅达到了8成以上。

这,对于探界者是个好消息。毕竟,2023年3月份,探界者的销量终于扭转了此前连续2个月的销量颓势,实现了上涨。

探界者

在这种情况下,新款探界者的推出,在配色、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应该会进一步提升雪佛兰探界者的销量表现。

只是,需要指出的是,当前的市场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推出,更是对燃油车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冲击。

在这种情况下,雪佛兰探界者无疑将会面临着一定的压力。不过,好在从终端市场来看,雪佛兰探界者一般具有较大的优惠,这让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探界者

或许,新款探界者上市后,如果价格方面进行了调整,使得其具有价格优势,那么探界者在车市或许会更有更出彩的表现。

最后,我们希望探界者在中国车市不断提升产品力,为国人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