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8万起售,2023款奔驰改款CLS正式上市,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5月08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豪华轿跑车型,相信很多朋友就会立马联想到奔驰CLS,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它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良好的操控性能,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近日,小编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23款奔驰改款CLS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58.80万元-69.10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相较于现款车型,它又有哪些变化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配图为现款奔驰CLS)

2023款奔驰改款CLS,新车取消了CLS 350 4MATIC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价格上涨了1.1万元,2023款奔驰CLS 260售价57.70万元,2023款奔驰改款CLS售价58.80万元,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彰显了自身豪华车的身份,引擎盖上面线条的较高隆起,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以及下方个性十足的导流槽设计,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给人感觉优雅且大气,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凌厉的腰线勾勒,以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奔驰改款CLS长宽高分别为:4996/1896/1432毫米,轴距为2939毫米,相较于2023款奔驰CLS,新车仅车宽提升了6毫米,其余车身尺寸则保持不变。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配置上或将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还配备有MBUX人机交互系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经典的怀挡式换挡机构,以及大量木纹饰板的覆盖,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2023款奔驰改款CLS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23款奔驰改款CLS 260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7匹,零百加速仅需7.5秒,2023款奔驰改款CLS 300车型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8匹,零百加速仅需6.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升和8.05升。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60多万的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这样一台颜值在线内饰豪华的轿跑车型呢?对于新车的到来,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