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预算买什么车?3款纯电动中型车推荐,700km续航没烦恼

2023年05月08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预算20多万的消费者,以往大家都会优先考虑传统燃油车,而如今形势已经向着新能源车倾斜,在这个价位能够挑选到不少出色的纯电动中型车,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3款,近期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深蓝SL03纯电版

指导价:18.99-22.19万元

作为深蓝汽车的主打轿车,深蓝SL03一次性为消费者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增程版、纯电版和氢能版,其中纯电版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5km,已经属于非常给力的续航水平。

外观方面,深蓝SL03的整体造型偏向于时尚运动,其中前脸在封闭式设计之外,两侧采用潮流的分体式大灯,灯组内部的光源构造非常别致。而车身侧面塑造出动感的溜背式造型,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这些细节元素,令档次感油然而生。尾部的设计亮点在于灯组上,贯穿式尾灯组的样式与前大灯有着呼应的效果,后包围处的独特设计也能强化辨识度。

内饰方面,深蓝SL03的中控台布局充分展现极简风格,并没有传统的按键区域与空调出风口,这种设计方式能够令人感到眼前一亮,双辐式设计的方向盘配合悬浮式液晶仪表,能够带来前卫的驾驶体验。而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14.6英寸,这块大屏不仅尺寸给力,而且支持向着主驾、副驾偏转15度,因此使用体验会更加人性化。

此外,深蓝SL03还配备了AR-HUD、全景天幕这些潮流配置,相信看重出行品质的消费者会很感兴趣。在长达2900mm的轴距之下,深蓝SL03的空间表现也足够出色,再加上后排中央地板的平坦设计,乘坐舒适性自然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深蓝SL03纯电动版提供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搭载160kW和190kW的电机,对应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05km与515km,对于追求续航与性能的消费者,都能找到合适的版本,而且它们均支持快充功能,因此日常出行时充电补能也会更加高效。

小鹏P7i

指导价:24.99-33.99万元

作为小鹏P7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P7i在产品力上有所升级,虽然外观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还是新增了星际绿等配色,进而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尤其会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们。

内饰方面,小鹏P7i的中控台布局也十分简约,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采用相连的设计,其中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14.96英寸,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富有震撼力。而车内氛围灯的加入,能够营造出更多不同感觉的氛围,配合丹拿音响系统,相信能够为出行带来更多幸福感。

此外,小鹏P7i搭载了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毫无疑问在这套装备之下,小鹏P7i的智能驾驶辅助能力更加出色,甚至可以实现“全场景辅助驾驶”,这也成为其与同级别车型竞争的一项优势,对于看重出行安全的消费者,无疑拥有十足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小鹏P7i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版本可选,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02km和610km,其中后者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性能表现非常强势,显然这也是小鹏P7i的一大卖点。

比亚迪海豹

指导价:21.28-28.98万元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旗下车型,海豹属于纯电中型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0km,在比亚迪的品牌口碑之下,显然海豹的关注度不会低。

外观方面,海豹的整体造型流畅且动感,给人一种类似跑车的既视感,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个性,重点在于细节上的处理,比如前脸下方的“波纹灯”,点亮效果有着十足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饱满且姿态动感,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很有设计感,尤其是两侧类似水滴的造型,内部则是密集分布的光源,点亮效果充满高级感,能够看出海豹在设计方面花了不少心思。

内饰方面,海豹的中控台设计善于融入线条,营造出开阔优雅的视觉效果,自适应旋转大屏自然必不可少,尺寸达到15.6英寸,内置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地图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还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涵盖车辆启动、充电管理、空调控制等操作。

动力方面,海豹提供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后驱版、四驱性能版可选,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700km和650km,提供了相对丰富的版本可选,追求性能体验的消费者适合性能版,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

车型总结:

此次推荐的车型均来自自主品牌,不得不说在新能源车领域,自主品牌无论车型布局或是技术实力都有目共睹,而这3款推荐车型的续航水平都能达到700km,自驾远行也能拥有安全感,所以对于准备购买纯电动中型车的消费者,相信从中挑选一款会是不错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