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四月在以色列售出1377辆新车,拿下电车榜第一

2023年05月08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山山

编辑 | Juice

车东西5月8日消息,据CleanTechnica报道,4月份比亚迪吉利的销量分别占据了以色列纯电汽车品牌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引领着以色列纯电汽车市场。

纵观以色列4个月纯电汽车的销量,比亚迪依然位居以色列纯电汽车品牌的榜首,值得注意的是,其在以色列的销量是特斯拉的五倍!

一、位于榜首 共售出1377辆纯电汽车

在今年四月份,比亚迪共售出了1377辆纯电汽车,其中卖的最好的是Atto 3。另外,唐和汉在以色列也表现不错,分别售出150辆和100辆。

2023上海车展将改变中国汽车发展史

▲以色列4月份纯电汽车销量柱状图(引用于CleanTechnica)

除此之外,位于第二名的吉利在今年四月份的销量为527辆,现代以260辆的销量排在第三名,紧随其后的是奔驰,其销量为144辆,第五名是斯柯达共售出139辆。

值得注意的是,4 月份比亚迪在以色列的整体汽车市场上排名第四,仅次于现代汽车的3099辆、起亚的2600辆以及丰田的1099辆。

二、特斯拉的销量偏低 仅为比亚迪的五分之一

在今年以色列四个月的汽车销售数据中发现,以色列在电动汽车市场中也有了一定的进展,从今年年初开始,以色列共计售出120503辆汽车,其中纯电汽车售出19982辆,渗透率为16.6%。

2023上海车展将改变中国汽车发展史

▲以色列一月到四月的纯电汽车销量柱状图(引用于CleanTechnica)

另外,从四个月以色列的纯电汽车市场来看,比亚迪位居榜首,共计售出7229辆纯电汽车,吉利以3629辆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是现代汽车共计售出2012辆,特斯拉以1441辆位居第四。

那么,通过上述的数据能够看出,比亚迪在以色列的电车销量是特斯拉的五倍!

本次,比亚迪在以色列纯电汽车市场中的销量破千,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比亚迪Atto 3这款车型更适用于以色列的国情。未来,比亚迪还会在以色列推出更实惠的电车,就如海豚、海鸥以及改进后的e2等等。

结语:适应当地国情 撬动海外新市场

海外出口一直是许多车企布局的方向之一,但是其困难也是不言而喻的,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后,其运营等方式也需根据国情进行不断改进。

在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比亚迪在以色列的销售成绩足以说明其在海外出口所做的努力,那么,比亚迪是否能够以扎实的市场基础来撬动海外市场的健康成长,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