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宝骏悦也的电动皮卡版,不得不佩服五菱真的很会玩

2023年05月09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子品牌,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算长,但绝对算是国内车企中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了。

只用了7年的时间,年销量就突破了百万台。不过受种种因素的影响,如今的宝骏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存在感了。无论是在燃油车市场,还是在新能源领域,抱歉都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车型。

而上汽通用五菱,通过宏光MINI EV,不仅一跃成为国内主流新能源车品牌,也更是将宏光MINI EV打造成了网红车型。

在这款车出现之前,可能谁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五菱的车主不只是油腻大叔,还有年轻貌美的小姐姐。

虽然眼下的宝骏处境不妙,但上汽通用五菱很显然并不想让宝骏就此沉沦。最近网上关注度比较高的纯电硬盘SUV悦也,很可能会肩负起重振宝骏的重任。

因为略显复古的外观设计,再加上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有不少人将这款还未上市的新车称为国产纯电“吉姆尼”。

从目前车快评所了解的信息来看,虽然被称为国产纯电吉姆尼,但是宝骏悦也大概率也只是看上去有硬派SUV的影子,可能也有着比较高的可靠性。但你如果真的用它去越野的话,恐怕就不现实了,毕竟电机功率只有50千瓦。

新车据说将会在6月正式上市,能不能火就看售价了。

就在近日,宝骏官方又发布了悦也的皮卡版车型,也就是尺寸非常小的纯电皮卡车。

从外观上来看,悦也皮卡版和即将上市的宝骏悦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看上去也野性十足,充满了力量感。

你可能想不到的是,除了车顶行李架、越野轮胎和标准的皮卡车身,悦也皮卡在车尾部,还配备有外挂式的备胎,堪称新车的一大亮点。因为即便是在很多硬派皮卡上,也都没有这个配置。

关于悦也皮卡的内饰、配置和动力信息,目前宝骏官方并未透露。但根据车快评的猜测,大概率和宝骏悦也会比较接近。

看到宝骏悦也和悦也皮卡这两款还未上市的新车,不得不佩服五菱真的很会玩。您认为这两款车会不会和宏光MINI EV一样,成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又一款网红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