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实车街拍!年底前首发亮相

2023年05月09日 08:48: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旅行版车型街拍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大众帕萨特“姊妹”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其三厢版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于国内市场正式推出,相比大众集团旗下帕萨特车型更具性价比,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日产天籁等车型展开竞争。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实车街拍年底前首发亮相-图1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实车街拍年底前首发亮相-图2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实车街拍年底前首发亮相-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旅行版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雾灯组位于下方格栅两侧,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车尾部分也将使用全新LED尾灯组,下方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丰田凯美瑞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实车街拍年底前首发亮相-图4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实车街拍年底前首发亮相-图5

而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旅行版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匹配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预计将与2.0T车型相媲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