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强、更省油,安全、智能升级,全新雅阁e:PHEV即将上市

2023年05月09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主流轿车市场的销量代表,广汽本田雅阁是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而雅阁将于5月迎来换代的消息,无疑成为近期值得关注的事件,尤其是这次雅阁不仅仅是换代,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热潮来袭的当下,全新雅阁e:PHEV如何重构自我,才能赢得年轻新世代消费者的青睐?

从目前曝光的车型信息来看,全新雅阁这次将以新能源形象焕新出发,将汽车本质的“驾驶乐趣”和新时代的“智能化”相融合,让用户既享受汽车本质的驾趣、舒适与安全,也探求与时俱进的智能、便捷和娱乐。

作为“新势代智电满格座驾”,全新雅阁将以“智动、智座、智驾”新三大件,带来新电动化科技品。其中“智动”即智行动力,全新雅阁e:PHEV将搭载第四代i-MMD PHEV插电混动技术,此次广汽本田将这一最新技术搭载于全新雅阁之上,足以见得对于这款车型的重视。

基于先进技术的加持,全新雅阁e:PHEV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涵盖2.0L发动机与电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kW,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52kW,峰值扭矩可达335N·m,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而低至4.88L/100km的油耗表现,也充分展现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节油优势,还能够实现EV模式、混动模式、发动机模式这三种模式的智能切换。

显然全新雅阁e:PHEV的到来,顺应了整个汽车市场的新能源趋势,纯电续航能够应对日常城市通勤,而低油耗表现又能节省出行成本,插电混动技术还能带来比纯电车型更可观的续航水平,因此属于更加理想化的新能源动力,可见全新雅阁e:PHEV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可选性,这对于雅阁这款车型而言,也是提升整体竞争优势的好办法。

除了动力层面的升级,全新雅阁e:PHEV还拥有“智座、智驾”这两大升级优势,分别为智能座舱、智慧驾辅,这则是顺应了消费者对于智能出行的需求。其中智能座舱要归功于最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驾驶者进入车内之后,能够通过人脸识别去自动匹配个人专属的座舱设置,包括座椅位置、空调温度、常听的音乐等,避免每次再去手动设置的麻烦,专属的出行仪式感油然而生,无形之中提升了全新雅阁e:PHEV的档次感。

而出发前规划路线导航时,全新雅阁e:PHEV能够根据当日天气、实时路况等信息,智能分析出最合适的出行路线,AI智能助理能够与驾驶者流畅的交互对话,甚至无需唤醒词就能开启对话,驾驶者还能将智能手机、智能手表这些穿戴装备与全新雅阁e:PHEV互联,不在车内时也能远程控制车辆。

在此基础上,全新雅阁e:PHEV还能带来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得益于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全新雅阁e:PHEV能够在系统规划好出行路线之后,提供相应的驾驶辅助功能指导,而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LCA变道智驾等功能,有助于更加全面的预测风险、提供协助,面对有车、无车场景都能提供优化的驾驶辅助方案,无论对于老司机或是新手司机都很有帮助。

在全面优化的产品力之下,全新雅阁e:PHEV未来上市之后,将对于消费者的生活出行方式带来改变,实现更加高效、省油、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因而全新雅阁e:PHEV也是年内值得消费者期待的新能源车。而根据最新消息,全新雅阁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相信基于雅阁以往的口碑与服务,以及此次新车的升级产品力,全新雅阁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