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第四季度上市 新款伊兰特N内饰发布

2023年05月09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现代伊兰特N内饰已在现代汽车N品牌赛道日中首发。据悉,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伊兰特来说改动并不大,双联屏设计得到沿用,中控台仍然使用大面积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在细节上,新车换装了N系列专属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红色点火开关,另外在门板上也加入了Alcantara材质进行装饰。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夸张,全面黑化的车头以及全新的X形前包围让它很有性能感。车辆侧面以及尾部都加入了红色饰条,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黑色包围以及粗壮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强调了自身的特殊性。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80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N Grin Shift (NGS) 功能,使发动机能够短时间内提供额外10Ps动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