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4S店:新轿车5月中旬上市!取代现款桑塔纳 造型接受吗

2023年05月09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全新朗逸XR(朗逸新锐)最快将于5月中旬上市。新车延续家族设计,采用星空点阵格栅,整车轴距介于现款朗逸和朗逸启航之间;动力上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销售员表示,未来朗逸新锐将要取代桑塔纳和朗逸启航,预计起售价将保持在9万左右。

朗逸新锐提供年轻化车漆颜色,采用黑色下格栅设计,高配版加入星空点阵元素和前雾灯;车侧配有车身同色门把手、塑料或镀铬门窗饰条、15/16英寸轮圈以及黑色后视镜底座。车尾换搭全新熏黑样式的Y字形灯组,下方延续隐藏式排气造型。

车内提供2种双拼色内饰,配备全数字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大灯、全皮革座椅、帕萨特同款换挡把以及传统机械式手刹。车机升级最新的智能交互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无线Carlife互联功能。

朗逸新锐搭载型号为DRZ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根据配置不同,整备质量分别为1200kg和1250kg,对应的最高车速分别为190km/h和185km/h。新车采用前碟刹后鼓刹的配置,ABS系统型号为ESP9,生产厂为博世汽车(苏州)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