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 超混动001号车下线

2023年05月09日 09:4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8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001号车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定位为插混SUV,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在设计上采用极光跃动前脸造型,个性、夸张中网设计,搭配直瀑式V型中网体现了科技感与未来感。此两侧纤细大灯组将其融为一体,整体极具辨识度。在车身颜色上,新车将推出“不焦绿”、“不怕黑”、“非常白”、“哇塞灰”等车色,主推色是“不焦绿”由涂料细腻的铝粉和珠光配合,营造出强明暗差的全新金属车色。

车身侧面与燃油版设计类似,整体极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配备熏黑式贯穿尾灯组设计,内部光源纵向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多种智能车载配置,具备多维迎宾模式,智能手机虚拟钥匙轻松唤醒车辆。此外,超混动大V取消一键启动键,通过主驾驶ODS功能,实现无感启动,上车即上电,还有启辰V-Link智联系统等多种智能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0-100km/h加速需7.8s,综合油耗0.85L/100km,馈电油耗为4.3L/100km。18.4kWh电池容量可提供110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1132km的最高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