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8155芯片?这燃油SUV新款19.99万起 内饰媲美豪车

2023年05月09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星途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的星途追风车型并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99万-16.28万元,整体价位与旧款车型差异不大。

此次新车型仅更新了1.5T和1.6T车型,2.0T车型并未同步,预计其会后续更新。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及配置有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其将会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

外观方面,新车仍旧与此前的1.5T/1.6T车型保持大体一致,并没有太明显的差异化改动。横直样式辐条填充的中网内部配合扁平化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的下包围设计,整体前脸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氛围。

新车也仍旧将采用双边四出排气、贯穿式尾灯组、小尺寸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等设计,辨识度以及设计感仍旧不俗。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轮辋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并在细节上有撞色装饰点缀,加上车身上的各种富有成次感的线条,视觉感受十分亮眼。

而内饰方面则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款追风将换装全新的内饰布局,其将会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双联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重新设计的换挡区域,整体更为简洁平整,细节样式更值得推敲。

车内其余细节处也新增了绿色装饰条点缀,剩余则与其他版本车型保持基本一致,配合优秀的内饰用料,质感依旧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追风还将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配备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智能化配置以及人车交互体验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此次新款车型仅推出1.5T及1.6T车型,两者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30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7.79L/100km。而1.6T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7.09L/100km。

虽然动力性能更强的2.0T车型并未同步更新,但预计其也将会在未来陆续推出,对性能有更大追求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

星途追风的定价仍旧非常实惠,不到11万起售的紧凑型SUV车型在市面上并不算多,此次内饰配置的提升加上出色的外观设计及动力,其整体性价比十分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