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槛降低4万元!新款丰田MPV售31.58万起 这价格杀疯了

2023年05月09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的格瑞维亚车型并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1.58万-41.58万元,相较于旧款车型,新车新增了两款入门级别车型,整体价位有着4万元左右的下调,入手门槛要更低。

新款车型也将会针对细节样式有所调整优化,以提升新旧车型的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款格瑞维亚的造型设计沿用了美版丰田SIENNA XSE车型的设计语言,其整体样式也与国内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大尺寸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和赛那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格瑞维亚的格栅中的点缀为蜂窝样式。配合与LOGO融为一体的大灯组,整体显得十分犀利霸气,也能使它和赛那Sienna能够快速区分。

同时,格瑞维亚的下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孔式的设计整体显得更为运动,可理解为Sienna运动版车型。

新车上还拥有着S型腰线设计,双侧电动侧滑门以及车顶行李架也有配备,加上大量的亮色镀铬装饰条设计,视觉感受上要比赛那更加大方。

此外,新款格瑞维亚仅有的变化主要在于车身侧面增加了侧裙装饰条,高配车型还在C柱位置增加了VIP侧标,辨识度要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布局同样延续了旧款车型的样式,熟悉的12.3英寸的嵌入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依旧会出现在新车,所保留的物理实体按键也均放置在屏幕下方,操作更加迅捷便利。

并且格瑞维亚也重新规划了储物空间,日常细琐物品不愁放,中控区域的划分同样十分有层次感,其也仍旧采用传统T字结构的前排布局和传统换挡机构。

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基本保持不变,TSS智行系统以及丰田智行互联系统(Toyota Connect)、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屏以及8扬声器等功能依旧会存在于新车上。

与旧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会在C柱位置新增加照明灯,高配车型还将额外新增高档车载定制香氛、数字钥匙及VIP车标等。

动力方面,新款格瑞维亚也仍将原本的动力总成,将搭载2.5L NA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参数也将与赛那保持一致。其系统综合功率为249匹马力,这套THS 2.5L混合动力系统也同样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此次入门车型的推出已经让格瑞维亚的起售价接近赛那,没有了太大的价格差距,消费者们或许会更愿意选择更运动更新颖的格瑞维亚车型。如果屏幕前的你们手握30万,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