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新车型上市 售18.98-19.98万元

2023年05月09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哪吒S新增两款520km纯电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8.98和19.98万元。随着新车型的加入,使得哪吒S的价格下探到了20万元内,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同时新车型的配置水平也十分丰富,性价比颇高。

作为哪吒S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有着极为流畅的轿跑造型,其风阻系数仅为0.216Cd。前脸凌厉且纤细的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同时现款车型上的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等新车也有所配备。

内饰方面,车辆内饰整体造型同样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木纹饰条增加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配备了吸睛的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与12扬声器环绕音响搭配,满足用户驾乘娱乐需求。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9㎡全景隔热天幕,可提供不错的开扬感提升车内的舒适性。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配备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保证其日常使用的流畅性。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搭载了两颗地平线征程3芯片,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5个高性能摄像头,并配备NETA PILOT 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哪吒S 520 Lite版和520版搭载的电机总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310N·m,CLTC工况续航达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