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限北美市场 特斯拉将提供FSD一个月免费试用期

2023年05月09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未来将为北美所有车主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完全自动驾驶(FSD)体验服务,前提是FSD使用流畅(不仅仅是安全)。”作为参考,目前FSD在北美定价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或每月199美元/99美元(按月订阅)。同时,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首先要保证FSD可以在当地的道路上良好运行,并在该国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再扩展到其他地区。”

去年11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文称,特斯拉在北美地区正式开放FSD Beta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本软件,只要车主付费购买该功能后,就可以从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上申请开放使用。

目前特斯拉提供三种驾驶辅助功能,分别为“Autopilot(自动驾驶)”、 “Advanced Autopilot(高级自动驾驶)” 和 “Full Self-Driving(全自动驾驶)” 。向更多驾驶员开放FSD,意味着特斯拉能够从真实驾驶情况中收集更多数据,该公司的Dojo超级计算机可以分析这些数据,以进一步完善软件。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