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沃德十佳汽车内饰出炉,国产车笑而不语

2023年05月1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期老美那边的权威汽车媒体《Wards Auto》公布了最新的2023年十大最佳汽车内饰名单,是根据车舱内材质用料、舒适度、座椅人体工学、安全性等方面进行评分统计。咱啥废话也不说了,直奔榜单,看看哪些车的内饰被评上了。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01

BMW i7

宝马的首款纯电旗舰轿车i7,去年底也在咱们这边上市了。其内饰乍一看,其实也没多大亮点。但豪华品牌还是有三板斧的,材质搭配相当到位,而且细节十分巧思。比如中控台的“水晶光带”,就不是一般夜店氛围灯可比拟的;又比如天窗的玻璃,嵌入薄膜灯带,夜晚一亮,那氛围,多少女都能冧死。

02

Cadillac Lyriq

凯迪拉克电气化重磅车型锐歌也被评选上榜,内饰上锐歌相对来说辨识度还是较高的,可以称得上是时尚科技和传统豪华的融合。一块33寸的9K曲面屏就很有标志性;用料上包括NAPPA真皮、白栓木饰板等。另外拥有专利的四连杆低坐姿座椅,也是其座舱的亮点之一。

03

Ford F-150 Lightning

这款福特F-150 Lighting,同样也是福特F系列皮卡正式触电的标志,重要性不言而喻。内饰设计跟外表一样,极尽粗犷霸气。充满方正硬朗的线条设计,配备一块跟Mustang Mach-E同款的15.5英寸竖置中控屏。总而言之,这设计很爷们。

04

Genesis GV60

现代集团的捷尼赛思在中国卖得不好,但在海外、尤其老美那边可香了。而GV60也是旗下的首款电车,定位跨界SUV,外观观感如何不好说,反正捷尼赛思的“双层眼”设计,个人是欣赏不来。内饰嘛,实在也感受不到什么特别的亮点,只能说比较圆滑,线条流畅吧。

05

GMC Hummer EV

好吧,大家都触电,悍马也来电一电,这下大家也吐槽不了高油耗了吧?作为一款纯度很高的硬派越野,内饰设计自然也跟前面的福特F-150有得一比,同样的刚猛硬朗。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横置中控屏,包括中控台、按键等都是方方正正的。悍马EV也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硬汉就是喜欢这种实打实的手感。

06

Hyundai Palisade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内饰相较旧款有了一定的升级,更加现代化了。方向盘虽然有点怪异,但据说是能照顾到不同开车习惯的人。12寸中控屏跟仪表盘相连,却不是双联设计。下方贯穿式空调口和再下方的按键布局设计,观感比较协调舒服,整体还是很典雅、时尚的感觉。

07

Jeep Wagoneer L

尽管JEEP Wagoneer L的外观比例有点怪异,就像一条腊肠狗,但内饰依然受到评委的好评。相对以上几款车来说,Wagoneer L的内饰显得最为传统,中控台为T型的对称设计,线条复古。但它用上了包括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以及功能控制屏在内的四块屏幕,一下拉升了不少科技分。

08

KIA Sportage Hybrid

咳咳,又是一款韩国车,现代起亚、捷尼赛思集齐了。现在老美对韩系车不是一般热爱呀,各种评选都有韩系身影,而且还是前茅那种,不知日系有没有危机感。起亚狮铂拓界嘛,车是新车,但内饰设计实在感觉不出什么新意,也许在用料、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得分率较高吧。

09

Land Rover Range Rover

新款路虎揽胜相较老款来说,确实更顺眼、更好用了。方向盘样式变得更典雅简洁,中控屏直接来块大的,不像老款,空调触摸屏比中控屏还大,实用性大打折扣。用料上大量应用高级皮质包括,搭配金属、木纹饰板,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010

Nissan Ariya

日产艾睿雅的内饰设计在这十佳里面是比较偏向年轻的,设计新颖,辨识度也较高。双12.3英寸大屏,贯穿式木纹饰板和空调出风口提升层次。木纹饰板中还内嵌触控式按钮,并带有震动反馈。

漫哥比较喜欢的是它隔断的中央扶手位设计,腾出了不少空间,这样一来捡手机什么的就方便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