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小型SUV 宝骏悦也将于5月25日上市

2023年05月1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宝骏悦也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SUV,是首款搭载宝骏品牌全新LOGO的量产车型。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3km。

外观方面,宝骏悦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短轴三门式车身,棱角分明造型十分硬朗。车头部分,黑色封闭前格栅同两侧灯组相连,明显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下部采用了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户外气息十足。

车侧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轮眉设计,另外在侧裙部分还配备有脚踏板,更便于驾乘人员上下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mm*1685mm*1721mm,轴距为2110mm。

车尾部分采用了纵向布置的尾灯组,而后备厢为侧开式,整体辨识度相当出色。宝骏悦也将推出5款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命名为日出、清晨、云朵、霓虹及深空。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为140N·m。续航部分,将配备容量为28.1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另外,宝骏悦也高配车型将搭载五菱与大疆车载共同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能实现一定的驾驶辅助、泊车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