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雷克萨斯TX预告图曝光

2023年05月10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雷克萨斯TX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将取代雷克萨斯RX L车型,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雷克萨斯TX预告图

雷克萨斯TX效果图

此次曝光预告图展示的是雷克萨斯TX车尾侧面的局部造型。从预告图看,其样式和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吻合,只是细节上有些许不同。新车尾部也会大概率和效果图相近,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风格较为简约。

雷克萨斯TX效果图

实车前脸造型虽然未曝光,但曝光的设计样式也是很贴合雷克萨斯全新设计趋势的,格栅样式和全新RX相近,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饰条也变得较为粗壮,看起来更硬朗了。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参数仍未曝光,参考NX、RX车型,TX 350或将搭载2.4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TX 500h则是采用2.4T油电混动系统,搭配Direct 4电子四驱系统;而TX 550h+将会采用2.4T插混系统,或将达400ps以上的动力输出。据悉,雷克萨斯已经注册了TX350、TX500h以及TX550h的商标。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