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推三款车型 新款奇瑞瑞虎3x将5月19日上市

2023年05月10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奇瑞瑞虎3x将于5月19日上市,上市后,新车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可参考现款瑞虎3x的4.99-6.99万元售价区间。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设计,内部配有大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同时前格栅还与两侧日行灯相连。外部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行灯,顶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整体腰线呈现出上扬态势,营造出俯冲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60mm*1570mm,轴距为2555mm。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央辅以CHERY品牌字母标识,增加了识别度。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中控台还采用了高亮饰板加以装饰,配合红色缝线,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在配置上,顶配车型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中低配则是9英寸屏幕。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4扬声器、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