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伊兰特9月上市!尺寸加长,现款7折销售,你心动吗?

2023年05月1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中期改款车型融入N Line运动套件,更为扁平的中网造型+外露式排气布局,相比现款运动感更强。同时,新伊兰特的尺寸变得更大,车长达到4,725mm,预计9月正式上市。

现款伊兰特今年第一季度总销量为20,742辆,同比下降21%。据经销商透露,目前伊兰特全系优惠2.8万元,相当于打了7折,接下来的优惠力度可能会更大。考虑到现款销量不佳,新款车型有望通过降价销售的方式来刺激销量增长,预计起售价为9.38万元(现款9.98万元)。

新伊兰特

现款伊兰特优惠政策

海外版

新伊兰特在现款伊兰特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如黑/红色车身包围、红色刹车卡钳、运动造型轮辋、双色车身等,前脸和车尾均悬挂了“N Line”标识。车尾继续强调运动属性,配备黑色小鸭尾式扰流板、熏黑尾灯和黑色后包围。

海外版

参考海外版来看,新伊兰特车内将换用一体式联屏,看起来更具高级感。新车搭载型号为G4LD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