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下滑,亏损扩大又招黑了?蔚来法务部连续起诉汽车圈百万大V

2023年05月10日 14:18:07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蔚来连夜成立法务部要告汽车圈大V?是这样的,昨天“蔚来法务部”微博成立,随后蔚来高管高岗发布了《关于维护合法权益打击不良媒体的通知》,称蔚来近期遭到抹黑和谩骂,因此开通了专属账号,要维护蔚来和用户的合法权益。同时点名“小牛说车”,表示蔚来在节前已经正式提起诉讼。

汽车博主“小牛说车”此前在短视频平台,主要是针对蔚来的换电表达过看法,大概意思就是他认为这项服务让蔚来花了太多钱,拿了补贴还亏损,所以导致蔚来汽车价格降不下来,销量越来越不好。

上个月,蔚来已经收紧了换电服务的权益,创始人秦力洪更表示,希望用户少喝几杯奶茶来支持国产换电。这位博主还表示蔚来新推出的23000元的沙发坐墩是在割韭菜,以及曝光有蔚来车主因为买车进了局子等。一句“开蔚来汽车,品冤种人生”更是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

而在“小牛说车”之前,另一个百万大V“车事纪”也被蔚来起诉了。原因是他们曾在视频节目中表示,蔚来ES8在挪威的售价比在国内便宜,蔚来认为其造谣,侵犯了名誉权,要求赔偿200万。

官方数据显示,蔚来汽车4月交付量为6658辆,环比下降35.85%,跌入万辆以内。据了解,蔚来新车ES6则要本月才下旬开始交付,这也意味着现阶段没有新车提振销量,5月蔚来的交付量可能还会下跌。

作为对比,理想汽车4月的交付量为25681辆,过去齐名的蔚小理,证明了用销量说话才是硬道“理”。同时蔚来汽车销量持续下跌,也引发了网络上的诸多批评,本来造车新势力就自带话题属性,要是销量一天比一天差,那就更有的说了。

何况一些造车新势力的老板不仅爱好吹牛,还喜欢diss搞技术的和开油车的,现在可不就被人逮着机会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边要和汽车大V打官司,一边还要承受销量下降的压力,你觉得,这会影响到蔚来CEO李斌找工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