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史上最严排放标准国六B 7月1日起实施,又一波大降价要来?

2023年05月1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3月份的价格战大家应该依旧印象深刻,之所以能“打”起来,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7月1日起即将实施国6b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车型将不准售卖。面对着巨大的库存压力,此前有不少企业协会组织都呼吁延缓国6b的实施。

如今国六b的实施时间已经官宣,根据五部门最新消息:自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汽车。针对部分实际行驶污染物排放试验(即RDE试验)报告结果为“仅监测”等轻型汽车国六b车型,给予半年销售过渡期,允许销售至2023年12月31日。

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b,不过予以国六b非RED车型的销售予以半年过渡期,也就意味着车企与经销商必须在年内将这些未达到标准的车型的库存清理。根据乘联会的有关信息,全国范围内约有200万辆的国六b非RED车型的库存。留给他们时间并不多,那么为了清除这些库存车,想必只能降价处理,今年下半年的降价潮估计是必将上演的了。如果这一波燃油车降价,也势必将影响到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以及新能源车的销量,它们也有可能迫不得已卷入价格战。

对于广大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再等等,下半年会降价的,等门!必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