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申报信息:比亚迪最强2.0T发动机

2023年05月10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仰望U8正式现身。对于这台车,想必大家已是非常熟悉了,新车定位为大型SUV,预售价109.8万元。新车配备四轮四电机独立驱动系统,前期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并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从仰望U8量产实车来看,新车与此前的展车基本没有区别,造型硬朗、大气。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9mm*2050mm*1930mm,轴距为3050mm,达到大型SUV的车身标准。

内饰信息此前就已公布,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大屏和副驾娱乐屏,形成三屏联动。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座椅也较为宽敞。动力部分,仰望U8将配备四轮四电机,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牛·米,零百加速3.9秒。

而其配备的混动发动机,为比亚迪目前最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1Ps),发动机功率调校的相当激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