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国产新X5九月上市!新内饰比奔驰GLE好看,动力大幅提升

2023年05月10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华晨宝马新款X5已经完成申报工作,新车外观在海外版基础上加入本土化设计,并采用X7同款内饰设计,动力上换搭性能更强的2.0T、3.0T发动机。网上车市了解到,新款X5有望在9月上市,预计起售价将上调至62万元左右。

40Li 3.0T车型

30Li 2.0T车型

新款X5换装银色哑光双肾进气格栅,或不再提供选装激光大灯,仅由蓝色装饰替代,保险杠相比海外版稍显突兀。车侧加入翼子板鲨鱼腮,同时提供更多样式轮毂可选,车尾灯组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新车预计还将提供类似曜夜套装的选装组件,前保险杠装饰、翼子板鲨鱼腮、车窗饰条、行李架、车尾扩散器改为亮黑色涂装。

新款X5内饰配备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中控台加入带有X5标识的氛围灯,标志性的水晶鸡腿挡杆被水晶拨杆所替代。参考现款,国产车型预计还会进行更多的本土化配置升级。

新款X5 30Li换搭代号B48B20T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小幅提升,预计扭矩保持不变;40Li车型换搭代号为B58B30P的3.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轻混系统,功率和扭矩均大幅提升。新车全系匹配8AT变速箱,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