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搭插混,宋PLUS DM-i申报图曝光!哈弗H6压力大不大?

2023年05月10日 19:56:01
分享到:

日前,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申报图登上了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新车设计和此前的新款宋EV申报图基本一致,前脸均延续了海豹的大灯风格。另外,从申报信息中的尾标局部图来看,新车不排除会被改名为护卫舰05,最终结果还有待官方宣布。

外观方面,由于宋PLUS系列已在海洋网渠道进行售卖,所以此次改款采用了更多与海豹相同的海洋系列设计元素,与现款宋PLUS系列区别非常大,新鲜感十足。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导流槽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将运动气息再提几分。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年轻且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mm,轴距为2765mm。其轮毂造型选项相当丰富,并提供235/55R18、235/50R19、245/45R20三种轮胎规格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DM-i插混系统,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电池则是来自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