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经济又能玩的嗨?试驾本田思域2.0L e:HEV

2023年05月11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第十一代思域于2021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在上市后的近两年时间里,第十一代思域除了上市初的三厢燃油版车型以外,还陆续推出了两厢版的HATCHBACK以及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e:HEV版车型。目前,思域的车型可谓非常丰富,指导价为12.99万-18.79万元。本次,我试驾的是思域HATCHBACK 2.0L e:HEV这款车型(下文简称混动版),来看看它在市区、高速及山路中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

混动系统让思域在山路上的驾驶乐趣进一步提升,回到日常驾驶中,则更是混动版车型的优势所在。此时,把驾驶模式从运动切换成标准模式,该车的动力输出更为柔和。在中低速为主的城市中驾驶,车辆起步轻盈,发动机在不需要更多的负荷时声音会压的很低,与驾驶电动车的感觉几乎没有太大差异。

写在最后:可以再次印证,思域是一款很运动的紧凑型车,整体的底盘表现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以及很高的极限。而搭载混动系统的思域则把乐趣进一步的提升,因为电机的特性让它比燃油版车型有着更直接的动力输出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在快节奏的山路中驾驶动力可以随叫随到,一点也不拖沓,且十分的线性。整体而言,混动系统的加入,让思域的用车场景进一步扩大,它既可以安分地做一台经济的买菜车,又能让你在山路中玩的开心。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