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91将于5月30日公布售价、广汽埃安与滴滴将于2025年量产L4无人车|汽车网摘

2023年05月11日 09:37: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广汽埃安与滴滴将于2025年量产L4无人车

5月10日,广汽埃安官方公众平台发布消息,其已于日前同滴滴自动驾驶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共同发布无人驾驶新能源量产车项目——“AIDI计划”,并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

这将是国内首次以整车企业和自动驾驶公司合资的形式推进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规模化量产。

FF91将于5月30日公布售价

5月10日消息,据了解,FF将于本月30日在洛杉矶举行“终极发布会”,并公布旗舰车型FF91的配置和售价。此次发布会的确切时间已经在内部至少调整过一次,仍存在变数。在美国发布会结束后,FF将启动全球营销,其中在上海和武汉之间选址开设国内首家旗舰店。同时FF还在为纽约旗舰店选址。

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落地上海

5月10日,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在上海正式揭幕,将与哥德堡和卡马里奥的现有设计中心共同构成强大的设计体系。这也是继续中国研发中心、成都工厂、大庆工厂和台州工厂之后,沃尔沃在华长期发展战略的又一例证。

亿纬锂能匈牙利电池工厂成功购地

5月9日晚间,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锂能”)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全资孙公司EVE Power Hungary Korlátolt FelelősségűTársaság(以下简称“亿纬匈牙利”)已与卖方签署购地协议,购买卖方位于匈牙利德布勒森西北工业区的土地,用于生产圆柱形动力电池。

国轩高科收到大众采购定点函

5月10日,国轩高科公告显示,其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收到大众汽车集团的采购定点函,该公司将成为大众汽车海外市场定点供应商供应大众汽车磷酸铁锂“Unified Cell(标准电芯)”动力锂电池产品。

该公司表示,这是继取得大众汽车中国市场三元和磷酸铁锂电芯的正式量产定点之后取得又一重大市场突破。该款电芯采用与中国市场相同的设计样式和规格,面向大众汽车集团全系列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