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硬派越野SUV 捷途旅行者申报图曝光

2023年05月11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捷途旅行者申报图。新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基于“昆仑架构”打造。捷途旅行者将“纵横之道”的设计语言与“旅行+”理念相融合,营造出一种硬朗之美。此外,该车计划在三季度上市。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千瓦。

该车顶部大量直线突出越野元素,其中引擎盖隆起造型体现出硬派越野SUV的特征。格栅配备发光“JETOUR”品牌标识,外凸式前保险杠与大尺寸轮眉采用相同配色且棱角分明的直线设计凸显硬派越野的特性。同时,该车头灯组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硬派矩形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采用两段式设计,车身侧面采用相对平直设计风格,笔直的腰线在满足刚性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展现出力量感。这款SUV在车窗位置以及车底分别有隆起和内收造型,很符合硬派越野SUV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本次申报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