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电动家族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极简魅力设计理念

2023年05月11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官方再度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EV和MINI COOPER EV官方谍照,并首次公开全新MINI家族的内饰设计,以及官方称之为“Charismatic Simplicity(直译为极简魅力)”的全新设计理念。

从谍照中来看,全新MINI家族内饰将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圆形OLED中控屏,屏幕直径高达240mm,将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的所有功能都整合其中。官方表示,该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将拥有全新设计的简约UI用户界面。

此外,MINI还为全新家族更换新样式的前排座椅,除了增加扶手功能外,还提供大量颜色和图案选装。

回顾外观,新车保留了MINI家族的设计特点,圆形大灯、小巧车身等都得到了保留。同时,后悬的长度很短,视觉上看起来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EV预计将提供COUNTRYMAN E、COUNTRYMAN SE两种驱动形式,前者采用单电机前驱,最大功率约137kW,搭载54kWh电池组;后者将采双电机四驱,综合最大功率约225kW,搭载64.7kWh的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为451km。

全新的MINI COOPER EV将会提供两款车型,入门版的MINI COOPER E搭载的是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0.7kWh的电池组。高阶版的MINI COOPER SE搭载的是160kW(218马力)的电动机,使用的是54.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