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碾压合资?三款国产混动SUV推荐,开过的都说好

2023年05月11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尤其是在SUV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国产混动SUV涌出,成为了消费者的热门选择。本期视频我们就来推荐三款值得关注的国产新能源SUV,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哈弗二代大狗PHEV

售价区间:16.28-17.58万元

作为哈弗大狗系列中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哈弗二代大狗PHEV在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整体充满硬派越野的美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上更像燃油车,两侧灯组造型圆润,增添了几分复古风。侧面采用较多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姿态,使其精致又有安全感。哈弗二代大狗PHEV定位于中型SUV,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哈弗第二代大狗PHEV同样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车内设计风格简洁明朗,不失档次感。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识别、卫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主流功能,为车内科技氛围提供了保障。此外,该车在副驾驶区域点缀有一条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条,增加车内的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哈弗第二代大狗PHEV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2挡DH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85L,并提供50公里、105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具有出色的续航能力。

二、比亚迪宋ProDM-i

售价区间:14.08-16.58万元

比亚迪宋Pro DM-i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十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镀铬饰条点缀,搭配犀利的灯组,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车身侧面略微溜背式的造型使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并且增加了运动感。比亚迪宋Pro DM-i定位为紧凑型SUV,轴距为2717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较为优秀的表现。

而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宋Pro DM-i同样做足了文章,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质包裹,增加车内档次感,同时比亚迪宋Pro DM-i在中控区域还加入了蓝色装饰,更显时尚跃动。车内标配有8.8英寸液晶仪表,提供10.1英寸、12.8英寸、15.6英寸三种可旋转中控屏,搭载DiLink智能系统,功能十分丰富,支持导航路况展示、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操作简单方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动力方面,宋Pro DM-i搭载了一台由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的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51公里、110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可选,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98L。

三、捷途大圣i-DM

售价区间:14.99-16.99万元

作为奇瑞捷途旗下首款基于昆仑架构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捷途大圣i-DM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2023款车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外形动感十足。其中前脸类似无边界造型的进气格栅,配合上造型十分狭长的日间行车灯,打造出犀利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增加了运动感和时尚气息。捷途大圣i-DM的轴距为2720mm,能够为车内提供不错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捷途大圣i-DM的内饰设计颇为简约时尚,配备有两幅式方向盘及15.6英寸悬浮中控屏,营造出舒适、高档的驾乘环境,并支持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大圣i-DM搭载1.5T+3DH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WLTC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8L,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推荐的三款国产混动SUV车型,在性能、安全性、智能化水平等方面都表现出色,不输合资品牌,而且它们的价格相对较低,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