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约435km 华晨宝马纯电动SUV iX1申报图发布

2023年05月11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华晨宝马纯电动SUV iX1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化设计并加入纯电动车元素;前脸尺寸更大双肾格栅两侧升级最新折线形日行灯组,整体辨识度颇高。动力方面,iX1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可提供约410-435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iX1提供专属运动套件,标志性双肾格栅尺寸增大且方正的造型迎合该车气质。此外,头灯组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双L型样式灯组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镀铬车窗边框搭配高挑的腰线动感十足。此外,iX1轮圈中间还加入彰显新能源的蓝色饰条点缀。

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搭配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全新后包围组件,结合双边双出排气效果视觉感受较为凶悍。车身尺寸方面,iX1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为2802mm。此外,该车提供245/40 R20和245/45 R19两种轮胎规格。动力方面,iX1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50kW。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