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主流代步车,开始卷质感了!比亚迪海鸥秀呀

2023年05月11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近几年新能源市占比例爆发式增长,不仅出货量大了,品类更齐全了,而且每个品类里头的产品也开始有了细分。比如过往小型纯电车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廉价车,但如今像比亚迪海鸥这类车的推出,低价车开始注重起了品质。

在燃油车时代,在小型车这个级别几乎都是只强调低价的产品,但实际上从燃油到电动这个技术革新,是有助于小型车做得比过往更精致的,比如空间,和燃油车相比,纯电车的空间利用率是可以更好的,对于尺寸受限的小型车就很友好;又比如NVH,少了内燃机这个大的噪声源,车辆的静谧性也可以在成本受控的前提下大大提高。

就拿比亚迪海鸥来讲,在大家最关心的被动安全上,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也就是4安全气囊,标配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这个价位在所有其他车型上,都是不可能想象的。

在达到更高阶的被动安全同时,比亚迪海鸥在智能、舒适和便捷等维度都做到越级。像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VTOL移动电站、蓝牙钥匙和NFC车钥匙等功能入门版就已经配上了。

总的来说,比亚迪海鸥的出现让小型代步车逐渐变得健全与合理。未来这个市场可能会越发壮大,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因为比亚迪海鸥对精品代步车市场改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