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6款新车申报图曝光!350匹的领克03++领衔,比亚迪独占2款

2023年05月1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当一款新车的申报图在工信部申报目录里被正式公布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新车离和我们正式见面与销售的时间不远了。

这不,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名单中,就又有6款新车的申报图被曝光,它们分别是领克03++、国产全新奔驰E级、新款华晨宝马X5、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以及比亚迪旗下的新款宋PLUS DM-i驱逐舰07车型。那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具体信息。

1、领克03++

继领克03+之后,吉利又准备推出新的领克03++车型,作为一款拥有350匹马力的大马力高性能四驱轿车,新车外观换装了全新的中网造型,并配备19英寸轮圈和6活塞的刹车卡钳。

另外,领克03++的车尾也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以及扩散器,排气则是双边共四出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尽管新车还是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7kW,相较于领克03+的265马力也是提升了将近100匹。

传动则预计会继续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最后,对于这款中国品牌高性能车的即将到来,你们觉得它售价多少万才合适呢?

国产全新奔驰E级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国产全新奔驰E级也是正式现身。从外形来看,奔驰该有的档次感依旧有,花生灯造型看着也还不算违和。车尾比较饱满圆润,细长的贯穿式镀铬饰条缺少了一些大气感,三角形尾灯看上去也不如现款奔驰E级气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254的2.0T动力系统,与全新奔驰GLC一样,其中E 260 L最大功率150kW,换算下来就是204马力;而E 300 L最大功率则为190kW,换算下来是258马力。总体来看,全新E级的实车申报图和官图并没有太多变化,因此对于这样的奔驰E级,你们是否喜欢呢?

3、新款华晨宝马X5

除了全新奔驰E级,新款华晨宝马X5也出现了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具体来看,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下包围处增加了类似獠牙的装饰,两侧进气口看上去尺寸也有所加大。另外,车尾换上了与海外版车型一样的尾灯造型,而后包围则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5依旧搭载2.0以及3.0T发动机,预计增加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则分别将提升至211kW和311kW。内饰暂未公布,但参考海外车型的变化,估计将换装最新的ID车机系统并采用连屏的设计。那看完新款宝马X5的改变,你们是会买新还是选旧呢?

4、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

今年是别克的“产品大年”,除了全新的君越之外,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马上也将会正式进行亮相。这不,近期新车的申报图就已经曝光了,新车的外观整体变得更加年轻,前脸也换装了与别克E5和全新君越同款的家族式设计。另外,更简洁的别克LOGO也在新车上有所使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2/1883/1695mm,轴距2833mm。车尾由一根镀铬条所贯穿,不过LOGO移到了下方。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上方还有一条镀铬装饰,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至于动力,新款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看完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你觉得它能大卖吗?

5、比亚迪新款宋PLUS DM-i

新款宋PLUS DM-i在近期曝光了工信部申报图,作为比亚迪旗下最热销的SUV,宋PLUS DM-i的中期改款也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从外形来看,新款宋PLUS DM-i和驱逐舰07以及海豹等车型的前脸有着高度的相似之处,看完之后也让人不禁会觉得这就是海豹的“孪生兄弟”。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熏黑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看上去是既年轻又显运动。动力仍旧搭载比亚迪DM-i插混系统,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电池则是来自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提供51km和110km两种续航里程。最后,你们觉得新款宋PLUS DM-i如何呢?

6、比亚迪驱逐舰07

今年同样也是比亚迪的产品年,在2023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驱逐舰07车型,而如今随着工信部公布了该车型的申报图信息,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海洋网的新成员很快便将会和我们来正式见面。外形上,驱逐舰07造型延续了海豹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也显得更加修长一些。

说到身材那就不得不提尺寸,整体来看,驱逐舰07的身材与比亚迪汉很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mm,轴距则为2900mm。车尾是采用贯穿式尾灯,预计点亮后的效果与海豹类似。

动力会提供1.5L和1.5T两套插混系统,同时也会有121/200km两种版本。总言之,驱逐舰07肯定是比亚迪今年新车型里的“重中之重”,那对于这款车型,你们有何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所曝光的6款新车申报图,对于这些车型的将要到来,你们做好准备要入手它们了吗?不妨在评论区里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