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方向盘不小心曝光,透露了哪些信息?

2023年05月11日 20:2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海外已先捕捉到第 3 代 MINI Countryman 车系以及新世代纯电 MINI Cooper 无伪装间谍照,外观已先被曝光,但车室铺陈设计以及配置相信让外界十分好奇, MINI 原厂率先对外揭露新一代车型设计亮点,展示尚未被曝光过的细节设计。

全新轮圈设计采强烈色彩对比,结构有助于优化空气力学

首先,从外观来看,MINI 新世代车型配置全新轮圈设计,原厂指出,车轮设计不再将重点放在「辐条结构的雕塑性」上,而是以强烈的色彩对比为特征,此轮圈设计造型颇类似现今众多纯电车型采用样貌,由此可知此设计同样有助于优化空气力学,增加纯电车型续航力。

采用全新方向盘设计,添加纺织物搭配

MINI 新世代家族设计语言改变了方向盘的设计,标准版本采用双辐设计,另外可选配添加独特的纺织物饰面,为其添加不同元素,比起过往减少了许多银色镀铬材质,过去 MINI 方向盘线条令人感觉较为圆润,现今新设计中间按喇叭处增添线条层次,凸显其立体感,整体令人感觉较沉稳。在座位部份,新设计融入经典元素的搭配,在原厂释出的图片中可见其结合了千鸟格纹图案,远看可见形状为大写英文字母 M。

采用新世代 OLED 触控信息幕设计,直径达 240mm

最后一大亮点,MINI 采用新世代 OLED 触控信息幕设计,其直径达 240mm,并且结合仪表功能,据悉,该系统将配备全新虚拟个人助理,先前试驾过新世代纯电 MINI Cooper 的国外车媒透露,全新 OLED 触控荧幕设计跟 Concept Aceman 所配置的十分相似,而 Concept Aceman 于此次上海车展中,即有展出新虚拟助理 Spike,是可爱的毛小孩朋友,原厂透露,Spike 是以英国斗牛犬为设计发想,当时原厂也透露未来新世代车款娱乐系统均会配置 Spik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