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 优配置 全新一代星途揽月只为7座中大型SUV新标杆

2023年05月11日 20:51: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追求品牌向上的路上,自主品牌一直在尝试向高端产品发力,但在终端市场上却一直见效不大,很多车型高调登场,短暂停留后便昙花一现。

但是,星途揽月却是例外。身为奇瑞麾下的大7座旗舰SUV车型,其于2021年登陆我国汽车市场,上市后月销破万,在自主高端SUV领域激起了不小的波澜。对于奇瑞汽车来讲,星途揽月也拥有里程碑式意义,它与品牌下其它车型构成了完美的产品矩阵,推动奇瑞品牌全新发展。

现在过去了近两年,星途揽月仍活跃在自主中型SUV市场中,为了进一步保持产品活力,迎来了全新一代星途揽月,目前该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向消费者展现更多匠心细节。

大幅度的产品力升级

全新一代星途揽月是由奇瑞汽车最新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定位中大型SUV的全新揽月,凭借硬朗的设计风格获得了广大车友的称赞。

奇瑞汽车在美学设计领域的积淀以及造诣,让这款车拥有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全新一代星途揽月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前卫的格栅设计,大尺寸的中网几乎贯穿整个前脸,搭配垂直向下的轮廓,看上去特别有气势。中网内部运用了点阵式分布,与现款车型的瀑布式镀铬条比起来更为精致。另外雾灯与下保险杠区域也进行重新设计。

车身侧面有很强的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星途揽月的平直的线条让这款车拥有了特别强的力量感,尽显科技工业美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光塑曲面,让庞大的体型拥有了很强的科技感,轮毂样式则变成了更时尚的花瓣形状。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星途揽月全面升级,2900mm的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星途揽月的尾灯运用了和前大灯一样的纵向排列,并融合了六边形、菱形等几何元素,拥有更强的美感。下方运用了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星途揽月还新增了车身配色,配合科技工业美学的造型设计语言,高端大气之感不彰自显。

安全感十足

除了上面所说的,全新一代星途揽月的安全性也有所保障,全车配备了十个安全气囊,再加上全车85%高强度钢,使得这款车在CACNP五星安全测试中,获得了中大型SUV得分第一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星途揽月还以近乎满分的表现通过全球首例车对车128Km相对速度对撞测试。

现在全新一代星途揽月重磅来袭,产品力增强了不止一个档次,从上市的情况观察,它具备了与更多高端SUV竞争的实力。因此,其未来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