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设计更年轻,新款标致508L申报图曝光

2023年05月11日 23:5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中,一组新款标致508L的申报图曝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预计还将搭载最新的PEUGEOT i-Cockpit座舱技术。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无边界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了全新的Matrix LED灯组,且醒目的全新盾型狮标的周围,使用了扩散点阵形状的设计,加上经典的狮爪日行灯的加持,让整车辨识度极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格栅除了与车身同色之外,还有银色格栅的方案可供用户选择。此外,新车前包围的设计相比现款也变得更加激进一些,整体变得非常年轻化。

来到车侧,新车提供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并集成摄像头,且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在车尾,新车中央更换为更大的英文品牌标识,尾灯则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400THP版本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