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将于5月25日上市

2023年05月1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将于5月25日上市。新车已于2023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98-21.20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完美融合,形成开眼角的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面积有所缩小,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新车配备了尺寸宽大的黑色前后包围以及黑色轮眉,彰显出一定的越野气质。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分体式LED尾灯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配备了小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并且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有效提升驾驶视野和操控便利性。屏幕内置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指令开关和触屏操作,另外首次引入了语音虚拟形象,并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先期将推出燃油版车型,搭载创驰蓝天2.0L和2.5L两款高压缩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将采用智能变缸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后续还将推出HEV油电混动版本,搭载2.5L混动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