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10AT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曝光

2023年05月1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GX的预告图。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内进行全球首发。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雷克萨斯GX将一改往日的柔和线条设计,采用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前机盖更加硬朗,有着较大面积的凸起。此外,新车头灯轮廓或将采用“泪滴”状造型,内部结构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点亮后效果酷炫。同时,格栅或将采用面积更大的纺锤式中网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更宽大的轮眉。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此次并未曝光车辆尾部的更多细节,从预告图看,新车除了将采用贯穿式尾灯以外,尾部或将和在售的雷克萨斯LX一样取消雷克萨斯品牌LOGO,并镶嵌“LEXUS”品牌名称标识。至于内饰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GX或将取消V8发动机的搭载,有可能会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传动系统方面有可能将搭载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