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7不香了!传祺新GS8尺寸升级-大太多,老车主心动吗?

2023年05月12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传祺GS8旅行者在工信部申报成功,新车最快将于第三季度开始量产。传祺GS8旅行者外观改用硬派越野设计,尺寸超五米一较现款最高长130mm,增宽260mm,搭载现款2.0T发动机。基于新款车型即将到来,据经销商透露,现款传祺GS8领航系列车型优惠15000元。

外观上改动较大,整车传祺标志更换为GAC字样,烙印在车头镀铬饰条以及尾部“小书包”处。车头点阵式中网内部造型改为横向并熏黑处理,整车保险杠以及轮眉造型粗狂且与车身异色。新车提供选装最大20寸五辐双色轮毂、侧裙饰件以及尾部旅行者标识。内饰部分将搭载传祺新一代内饰,车内采用“暗夜凌影”和“星露谷宇”两种配色风格,并使用了大量环保材料配合旅行者专属装饰件。

传祺GS8搭载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高车速为200km/h,尾部4WD标识可以看出此车为四驱版本,相较丰田汉兰达2.0T四驱车型动力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