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

2023年05月12日 12:1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全新旗舰级轿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为早期海外市场规划的CT8车型,定位品牌旗下大型全尺寸轿车。据悉,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等车型。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1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2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3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旗舰级轿车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并采用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且与劳斯莱斯旗下魅影车型较为相似,而下方排气尾鼓也预示着该款车型或将为燃油版车型。同时,其路试伪装车也与早期发布的CT8 Coupe设计草图较为相似,也可视为CT8四门轿跑版车型,其车身尺寸也将远超品牌旗下CT6车型。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5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6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7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曝光pk奔驰S级/年底前亮相-图8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旗舰级轿车预计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0T V6涡轮增压引擎以及CT5-V Blackwing车型上所使用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8kW,峰值扭矩894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计划将于后期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定位也将高于品牌旗下Celestiqs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