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 GTX预告图发布 9月5日全球首秀

2023年05月12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官方获取到了ID.7 GTX的预告图。ID.7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中型三厢轿车。GTX是ID.7车系的顶配车型,在性能方面大幅提升,并且该车型也会兼顾舒适性,是一款适合长途出行的高性能轿车。这款车预计将于9月5日开幕的德国国际车展(IAA Mobility)全球首秀。

通过预告图来看,大众ID.7 GTX外观使用红黑双色搭配,取消了普通版ID.7配备的亮银色侧窗边框,同步改为黑色。同时,ID.7 GTX前保险杠造型相比普通版ID.7将进行调整,并在外后视镜下部增加GTX字母标识。

大众汽车透露,ID.7 GTX内饰将在座椅、中控台和门板增加红色缝线,与外观使用的红黑撞色风格保持统一。在性能和调校方面,ID.7 GTX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和车辆动态管理系统。大众汽车表示,与ID.4 GTX和ID.5 GTX类似,ID.7 GTX的传动系统和转向系统相比普通版ID.7也将得到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并搭载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管理驱动、制动、转向和底盘控制系统,并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调节车辆能效和动态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