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ID.最新一代驱动系统,大众ID.7 GTX预告图发布

2023年05月12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大众汽车纯电中型轿车ID.7的衍生车型——ID.7 GTX,将于今年夏末进行全球首秀。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ID.车型最新一代驱动系统,即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并大量使用运动感十足的设计元素,是一款能够满足长途出行的高性能车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围绕亮黑色设计元素进行搭配,标配的黑色车顶漆面和深色车窗,打造充满力量感的独特造型,而车内的座椅、仪表台和车门上的红色GTX撞色缝线等细节设计,彰显着这款车型的运动特质。

与ID.4 GTX2和ID.5 GTX3一样,ID.7 GTX的双电机四驱系统由车辆动态管理系统智能控制。该软件由大众汽车研发,能使车辆能效、动态性能和驾驶稳定性同时达到最佳水平。车辆动态管理系统不仅控制着驱动系统,还管理着各项制动、转向和底盘控制系统,并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得益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的灵活性,ID.7 GTX的传动系统和转向系统得到大幅加强,并可在舒适和运动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