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平台、新造型,上汽大众朗逸新锐亮相

2023年05月12日 13:43: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新国民品质家轿”朗逸新锐正式亮相,此次官方公布了众多焕新亮点,欲用新造型、新平台、高品质及高性价比配置,为广大用户提供“国民家轿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继帕萨特、新朗逸之后,朗逸新锐同样采取潮流星空前脸设计,点阵式能量星钻下格栅面积加大,强化前脸俯冲气势,塑造蓄势待发的张扬个性,突出丰富的细节和强辨识度。全新一字型动感上格栅,凸显朗逸家族化设计,提升品牌辨识度。

朗逸新锐的侧面设计,前倾式上扬的车身特征线条,长车头短车尾的动感比例,营造出紧绷灵动起跑之姿;锐逸花形风刃轮毂,打造雷厉风行的动感设计。

简约立体的车尾,层次分明,配合熏黑式能量箭羽LED尾灯设计,带来全新运动视觉感受。在车身颜色方面,朗逸新锐共有松石青、猫眼蓝、珊瑚红、皎玉白和曜石黑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进入到车内,朗逸新锐的内饰提供静谧蓝、烟雨青、迷雾灰三种主题,与外观颜色完美搭配,多层次的时尚配色,营造出年轻明快的运动感;微微向驾驶座倾斜的环抱式中控台,使座舱空间更为开阔,在功能性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多点触控屏,以及时尚菱纹镶拼座椅。同时,朗逸新锐还配备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倒车影像、数字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以及无线CarPlay & CarLife等。

动力方面,朗逸新锐全系采用大众经典的EA211 1.5L发动机,搭配爱信6AT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