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申报图曝光

2023年05月12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一组哈弗二代大狗Hi4版申报图得到曝光。新车相比于此前的DHT混动版本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尾的标识也变成了“PHEV”和“Hi4”1,而此前的版本尾标为“PHEV”和“DHT”。

外观上,新车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窄幅前格栅造型,内部带有圆角矩形状的点阵镀铬装饰,同时中央部分带有蓝色的品牌 LOGO。

同时,新车两侧大灯组采用圆形设计,搭配下方线条分明的前保险杠和大尺寸的窄条幅梯形进气口,带来一定的野性。

车身侧面有着越野车型常见的风格,较高的车身、突出的轮眉、黑色防擦材料以及造型复杂的腰线。同时,新车的车顶线条较为平直,能够一定程度保证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组,配合中央的哈弗品牌英文标识,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依旧保持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参考燃油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前面为尺寸较大的液晶仪表,而中控部分则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面料的包裹,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配备 1.5T 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功率为 12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