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超50万元,Cyberster是名爵最贵的纯电动车?

2023年05月12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万万没有想到,在国内一直价格很亲民的MG,在海外居然卖那么贵,甚至已经超过了五十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名爵旗下的全新纯电动双门跑车——Cyberster日前在英国亮相,将会在2024年登陆当地市场,售价方面赶超一些超跑,其中单电机版的售价预计为55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47.83万),双电机版的价格预计为65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56.52万)。

大家没有想到吧,在海外市场的名爵可是外国友人高攀不起的存在。当然了,贵是有贵的道理的,新车可是自1995年的MG F以来该品牌首款全新运动跑车,为Roadster跑车造型,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并且采用了一套软顶机械敞篷结构,真的很帅气,很拉风。

由于要放置电池,所以新车的尺寸比宝马Z4要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

新车将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单电机为入门版,单电机 RWD 型号的输出功率为310hp(231kW/314PS),而双电机 AWD的输出功率将高达 536hp(400kW/544PS),至于搭载什么电动电池,目前还没有公布。

这么拉风,帅气的名爵Cyberster,大家觉得它会不会在国内销售呢?如果将在国内销售,那么价格将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